首页 > 华商扶贫 > 在线课堂 > 正文

铜川:王益区积极筹备第三届扶贫产品交易会

在线课堂 铜川日报 2020-09-15 11:21:34

       铜川市第三届扶贫产品交易会临近,王益区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各项工作,制定印发了《工作方案》《任务分工》,对交易会展销区设置、宣传推介、项目招商洽谈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确保参会参展顺利进行。

  突出特色,精心设计展馆布局。王益区精心设计展馆布局,以展示脱贫攻坚成果成效为目的,图文并茂,全面展示近年来脱贫攻坚成果成效。

  立足实际,筛选参展产品。为了充分展示王益区农业发展成果,围绕交易会主题,立足区域特色,各部门积极组织动员农业企业、合作社参展,目前确定27家扶贫主体、1家电商企业和3家特色小吃参加交易会扶贫产品展、电商成果展和特色小吃展。包含“孟家原”牌鲜桃、“军台岭”牌苹果、“鼎香佬”牌卤制品、“隐花皇”牌菊花茶等名优特扶贫产品在展会上销售。

  加大力度,招商引资。积极动员区内相关企业参会,主动出击广交客商,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多方征集扶贫产品购销合同签约。目前已邀请37名客商、征集合同类项目5个,共涉及资金2.02亿元;农产品鲜桃、苹果、花椒等特色农产品购销协议13个,涉及资金4.925亿元,合计涉及资金6.945亿元。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为了在扶贫产品交易会上展示王益区名优特扶贫产品,吸引客商签约项目,王益区加强统筹协调宣传工作。在《王益新闻》、王益政府门户网站、《今日王益》微信公众号、“爱王益”APP等持续发布活动宣传语,加大对参展产品的宣传力度,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工作,并积极与其他媒体平台对接,让王益区的扶贫产品、脱贫明星亮相,让更多的人了解王益的产品,为铜川市第三届扶贫产品交易会营造浓厚氛围。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