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扶贫互动 > 正文

合阳供电分公司开展劳务分包单位人员安全技术培训

扶贫互动 合阳供电分公司 2021-03-12 13:49:42

  3月11日,合阳供电分公司基建部、电建合阳项目部共同组织了5个劳务分包单位36人进行了安全技术培训。

blob.png

  为加快2021年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尽快实施,增强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合阳供电分公司副经理王双鸿做了动员讲话,强调要加强基建工程全过程管理,落实安全管控主体责任,强化流程管控和细节把控,严格设计审查和施工质量跟踪检查,提高工程质量和工艺水平。严控作业现场管理,规范作业人员生产行为,保证工程进度“可控化”及工程建设“零缺陷”。

  公司安全监察部主任杨彦林结合本系统的事故案例,通过血淋淋的事故教训让现场每一位施工人员牢记违章作业的危害性,从思想深处对遵章作业有更深刻的认识。同时重点强化施工现场的工作流程、危险点分析以及作业人员的急救能力,进一步规范两票填写情况,切实提高“两票”的合格率并加强配网线路架设的施工工艺及标准要求等。

  据悉,通过培训使每个劳务分包单位施工人员提高了安全意识和技能,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真正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严格执行各项法律法规制度,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做到安全文明施工,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通讯员 雷中奇)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