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人物访谈 > 正文

借力消费扶贫 巩固脱贫成果

人物访谈 宝鸡日报 2020-01-15 14:02:12

   1月14日,为期5天的麟游县产业消费扶贫行动在市行政中心南广场启动,展示了2019年麟游县农产品消费扶贫取得的成果及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吴铁宣布产业消费扶贫行动启动。

  此次产业消费扶贫行动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旨在宣传推介麟游县优质农特产品,提升其在宝鸡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巩固和提高产业脱贫成效。

  当天,活动现场的展板展示了2019年麟游县农产品消费扶贫取得的成果及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蔬菜、玉米糁、核桃、洋槐蜜、土蜂蜜、杏仁油、核桃油、胡麻油、荞麦挂面、甜玉米、土鸡蛋、黑土猪肉等20余种“安全、放心、绿色”农产品现场展销。据了解,当天实现销售收入74万元。

  启动仪式上,麟游县相关部门与中国西电集团、宝鸡市第三人民医院等消费扶贫企业签订了消费扶贫农产品购销协议,消费扶贫企业(单位)代表和麟游县驻村第一书记代表分别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麟游县委书记孙敬虎,副市长高建华参加启动仪式。  本报记者刁江岭

二维码.png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