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人物访谈 > 正文

麟游县动态调整正当时工作培训来助力

人物访谈 麟游县扶贫办 2019-09-30 10:47:08

  为了切实做好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及脱贫人口 “回头看”工作,9月28日,麟游县举办工作培训会,指导镇村准确把握今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新变化,确保此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

  本次培训采取政策理论培训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县相关行业部门业务负责人进行授课,围绕房屋安全认定、义务教育有保障认定、安全饮水认定、合作医疗保险和问题整改工作以及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及脱贫人口“回头看” 有关政策内容展开。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开班仪式上邀请县政府领导作了动员讲话,并将培训分成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利用下午时段重点对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

  参训干部十分珍惜这次机会,按照培训要求,认真书写笔记,积极讨论交流,进一步熟悉了政策要求,掌握了工作流程,明晰了时间节点,为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奠定了好的开端。

  各镇分管扶贫工作的副镇长、扶贫专干,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县扶贫办全体干部共230人参加了培训。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