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新闻 > 正文

陈仓区:植树播绿扮靓家园

新闻 宝鸡日报 2021-03-23 10:27:06
\

  本报讯近日,陈仓区组织机关干部、预备役后勤保障旅官兵以及当地群众和青年志愿者共200余人,在虢镇渭河公园陈仓印象塔东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见上图),为构筑绿色生态屏障再添新绿。

  据陈仓区林业局负责人介绍,今年陈仓区将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围绕渭河公园绿化改造提升、香泉镇孙家村农旅融合示范村建设等绿化美化重点项目,乔木花卉搭配,播绿造景,全力构筑绿色生态屏障,打造休闲、娱乐、健身好去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年内计划完成绿化面积2万亩,栽植各类绿化苗木200万株。

  在当天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按照分工,有的挖坑、有的培土、有的运送树苗、有的浇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一上午植树播绿,共栽植红叶李、紫薇等花卉苗木1500余株。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