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爱心众筹 > 正文

慈善募捐| 妻儿还在等我,我要好好活下去

爱心众筹 陕西省慈善协会 2018-07-25 15:48:44

  马华兵,37岁,家住陕西省安康市宁陕县金川镇黄金村。他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家里还有妻子,两个还在上学的儿子。由于文化程度不高,所以他靠着他的双手打零工养家糊口,虽然日子过的清贫,但他每每看到妻儿的笑脸,他说这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不曾想原本幸福的日子被病痛打破,病魔降临在他的家庭,让他们家庭命运从此发生巨变。

blob.png

blob.png

  命运总是爱开玩笑,在2017年10月14日,他在宁陕县县医院被确诊为乙状结肠癌。2017年11月马华兵在县医院接受了手术,在术后,还需要六次化疗控制病情。从他生病至今已经九个月时间了,第五次化疗时又检查出癌细胞转移,发现膀胱有肿物随即在2018年6月转院至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做穿刺活检,经专家诊断后又转院至陕西省肿瘤医院需要放疗后进行切除手术。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前期的治疗费用已经让这个家庭入不敷出,他的妻子在身边照顾,家里的孩子还在等他回家!对于他们来说后期的手术费和放疗费用是他们这个家庭难以承担的重担,然而孩子离不开父亲,妻子离不开丈夫。希望在大家的帮助下马华兵能早日康复回归家庭,能使他看着孩子和妻子温暖的微笑,过着如以前般幸福生活!

blob.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爱心捐款

  如果您需要帮助,可联系我们。

  陕西省慈善协会--- 858紧急救助中心

  电话:029-87363741 QQ:2724887393

  公告:陕西省慈善协会将为捐赠500元(含)以上的捐赠人开具捐赠票据。需要捐赠发票的爱心网友请将发票抬头、联系人、收件地址、电话、及捐赠截图(包含捐赠项目、捐赠金额和交易单号)等信息发送至sxcsfp@126.com。经确认后我们将尽快开具票据并邮寄。

编辑:付凯丽

扶贫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