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爱心众筹 > 正文

慈善募捐|笑一笑,坚强面对白血病

爱心众筹 陕西省慈善协会 2018-07-25 15:34:08

  刘伟,家住陕西省渭南市韩城市板桥镇共裕村。普普通通的农民,平时在家种少许花椒树,有时间出去打个零工,基本可以维持生活。他家里有年迈的父母和可爱爱笑的女儿,本以为这样幸福的生活可以这样一直持续下去,然而,他四岁的女儿刘瑾萱在被确诊为白血病那刻全部都改变了。

blob.png

  由于瑾萱反复咳嗽便到当地医院进行治疗,医生检查了血常规,发现血项严重异常,医生建议他们到西安儿童医院做近一步的检查和治疗,于2018年4月5日住院,由于假期的原因,最终在4月8日以骨髓穿刺结果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中危组)。他们没有想到白血病会在女儿身上发生,他怎么也不相信女儿会得这种只在电视上看到过的病,但每天面对这冰冷的病床,狭窄的走廊,骨髓穿刺室传来小瑾萱撕心裂肺的哭声,他只能痛在心里,说好会保护女儿一辈子,可是他现在什么都不能为她做。

blob.png

  小瑾萱第十五天骨穿打鞘的时候,由于他和妻子没有经验她要上厕所便扶她去了,结果导致女儿的腰疼了三天三夜。医生说这病通过化疗会有好转的,这又让他们重拾了信心,不过高昂的治疗费用,压的他们喘不上气。祸不单行,他父亲在6月22日遭遇车祸,左下肢和脑骨多出骨折,目前也在医院等待手术,他真的不知所措。

blob.png

blob.png

  在此之前他为女儿购买了学平险,报销累计不到两万元。这是他二次发起筹款了,实属无奈,医疗资金缺口太大,30万元的治疗费还差21万元。万般无奈下通过陕西韩城市慈善协会以及陕西省慈善协会再次发起筹款!

blob.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爱心捐款

  希望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爱笑的小瑾萱以及他的父亲渡过难关!

blob.png

  如果您需要帮助,可联系我们。

  陕西省慈善协会--- 858紧急救助中心

  电话:029-87363741 QQ:2724887393

  公告:陕西省慈善协会将为捐赠500元(含)以上的捐赠人开具捐赠票据。需要捐赠发票的爱心网友请将发票抬头、联系人、收件地址、电话、及捐赠截图(包含捐赠项目、捐赠金额和交易单号)等信息发送至sxcsfp@126.com。经确认后我们将尽快开具票据并邮寄。

编辑:付凯丽

扶贫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