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爱心众筹 > 正文

父亲,您等我好起来!

爱心众筹 陕西省慈善协会 2018-05-04 09:44:25

  巩耀红,家住商洛市商州区夜村镇青棉沟四组。一直在商洛市一私人工厂打工,维持家庭曰常开销。万万没想到平静的生活却在2017年12日9曰被打破。312国道上巩耀红与一辆无牌照的农用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肇事者是一位60多岁的当地农民,靠务农维持生计。事故发生后附近一过路人的热心人打了急救电话,并送往商洛市中心医院急救中心。

  经医院确诊本次事故造成巩耀红危重型颅脑闭合性损伤,和眼部外伤。巩耀红的哥哥巩耀军和60多岁的老父亲得知消息后,赶往医院。当时情况危急,在医生的建议下需要立即进行开颅手术。巩耀军和老父亲筹了钱,缴了住院费和手术费,而肇事者因为家庭条件有限拿出了2万元用于巩耀红的在治疗费。

  手术后巩耀红就住进了重症监护室,接下了20多天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情况稍微好点的时候,半昏迷状态的巩耀红,心系自己患有高血压的老父亲,害怕自己的老父亲在得知消息后受刺激导致病情严重,所以一心隐瞒病情。虽然坚强的巩耀红一直强忍疼痛给老父亲说没事,但是家人都知道进行的手术极有可能让巩耀红成为植物人。

  2018年1月2号,巩耀红醒了,这对于这个家庭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同时医生也告诉他们医院的10万元费用已经用完了,本就贫困的家庭面对这10万元的费用已经是倾尽了积蓄。实在没办法了,巩耀军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弟弟巩耀红,便开始向亲戚朋友借钱。

  2018年1月10号,医生告诉他们,巩耀红右眼视神经受伤严重,已经萎缩。这期间的检查费用加上手术住院的费用已经高达近20万元。由于现在需要进行颅脑修补以及眼科的二次手术,需要花费7万元左右,这一笔高昂的费用让这个家庭已经无法在承担了。30岁未婚的巩耀红是这个家庭的顶梁柱,他不能倒下!他的老父亲还在等他健康,等他娶亲成家!在此恳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个年轻的小伙儿!

  如果您需要帮助,可联系我们。

父亲,您等我好起来!.jpg

  陕西省慈善协会--- 858紧急救助中心

  电话:029-87363741 QQ:2724887393

  公告:陕西省慈善协会将为捐赠500元(含)以上的捐赠人开具捐赠票据。需要捐赠发票的爱心网友请将发票抬头、联系人、收件地址、电话、及捐赠截图(包含捐赠项目、捐赠金额和交易单号)等信息发送至sxcsfp@126.com。经确认后我们将尽快开具票据并邮寄。

筹款动态


编辑:秦一乔

扶贫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