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爱心众筹 > 正文

一位重病母亲的求助

爱心众筹 陕西省慈善协会 2018-05-04 09:57:51

  石燕,家住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金丝峡镇江西西沟村,2016年在陕西省肿瘤医院诊断出子宫癌肉瘤。那个时候石燕的儿子严峰正在西安理工大学读书,突如其来的消息,让整个家庭不知所措。医生建议立即住院并进行了化疗以及全子宫切除手术。二十多万元的手术费用是这个家庭无法承受的,他们倾尽所有,拿着拼凑以及借来的钱完成了手术。

  然而手术后,每年复查费用又像一块大石头压着他们。严峰不想给家里再添加负担,申请了助学贷款完成自己的学业,希望读完大学后尽快工作能减轻点家庭的负担,让母亲安心治病。可是每年四次的复查费用仅仅靠石燕的丈夫严正礼打零工是不够的!

d9a3a028.png

  参考受助对象第一季度治疗费用,单次复查费用总额为:7941.98

  医保报销后,自付部分:5498.27

  以5500元为标准,为石燕筹集2018年后半年3个季度的3次复查费用。

  共计16500元。

一位重病母亲的求助.jpg

  如果您需要帮助,可联系我们。

  陕西省慈善协会--- 858紧急救助中心

  电话:029-87363741 QQ:2724887393

  公告:陕西省慈善协会将为捐赠500元(含)以上的捐赠人开具捐赠票据。需要捐赠发票的爱心网友请将发票抬头、联系人、收件地址、电话、及捐赠截图(包含捐赠项目、捐赠金额和交易单号)等信息发送至sxcsfp@126.com。经确认后我们将尽快开具票据并邮寄。

编辑:秦一乔

扶贫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