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新闻 > 正文

210万元消费扶贫农特产品销往无锡市场

新闻 延安日报 2021-01-27 11:09:33
\

●工作人员将农特产品装车

  本报讯(通讯员 张娜 李脉旺)近日,前往江苏无锡的消费扶贫“直通车”,在吴起县陕西果业集团吴起公司的果库前完成装车,该县的农特产品即将跨越1500多公里,走进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据了解,此次陕果集团吴起公司共发货两车,装有小杂粮、香菇、苹果等70余吨扶贫产品。为通过消费扶贫活动助推吴起县农特产品销售、带动群众增收,吴起县延安圆方特色产品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与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采购协议,210万元消费扶贫农特产品分3次发往无锡。通过协议进一步助力解决吴起农产品销路问题,帮助贫困群众增收。

  “2020年3月集团同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消费扶贫合作协议,有效解决了吴起果农苹果销售难的问题。”陕西果业集团吴起果树试验场营销负责人冯玉宇说。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