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爱心众筹 > 正文

慈善募捐| 我不能倒下,他们还在等我回家!

爱心众筹 陕西省慈善协会 2018-08-17 10:08:33

  杨洲,今年34岁,家住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余楚村。平时靠打工养活一家人,家里6岁的女儿和2岁的儿子一个乖巧可爱一个天真活泼,简单而又幸福的生活一直伴随着他。

blob.png

  然而,2018年2月5日,杨洲不停咳嗽且伴有高烧,他的妻子不放心带他去高陵区医院治疗,随后又辗转到西京医院,谁曾料想,最终一张写着急性髓系白血病的诊断证明,让这个家庭蒙上了阴霾。

blob.png

  现今,杨洲被医院束缚,家里一切大小事物都落在了他妻子身上,既要照看孩子又要照顾他,来回奔波。

  为了给他看病,家里已经花费了四十万余元(其中借亲戚朋友20余万),对于一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来说已经倾尽了所有。杨洲现在依旧在医院的病床上,一次又一次的化疗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折磨,化疗的费用也无时不刻提醒着他,接下来的救命钱该去哪儿找。 他无数次想要放弃无数次劝自己,杨洲不能倒下,因为他的孩子在等他回家!

blob.png

  在此,陕西省慈善协会联合高陵区慈善协会号召广大网友,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位孩子的父亲!

222.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可进行爱心捐款

  如果您需要帮助,可联系我们。

  陕西省慈善协会--- 858紧急救助中心

  电话:029-87363741 QQ:2724887393

  公告:陕西省慈善协会将为捐赠300元(含)以上的捐赠人开具捐赠票据。需要捐赠发票的爱心网友请将发票抬头、联系人、收件地址、电话、及捐赠截图(包含捐赠项目、捐赠金额和交易单号)等信息发送至sxcsfp@126.com。经确认后我们将尽快开具票据并邮寄。

编辑:滕爱丽

扶贫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