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新闻 > 正文

宝鸡市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暨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开幕

新闻 宝鸡日报 2021-09-24 11:08:42
\

  本报讯9月23日上午,我市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暨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开幕。市委书记惠进才、市长杨广亭、市政协主席何存贵、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宁殿林等参加活动。

  杨广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农民朋友和农业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多次强调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办好本次农民丰收节,既是广大农民朋友庆丰收、晒丰收的重要平台,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各县区、各部门要围绕“庆丰收、感党恩”主题,引导带动广大农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充分展示我市农业发展新成就、乡村振兴新面貌,营造强农富农的浓厚氛围,凝聚爱农支农的强大力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金台区西府老街举行,其间将同步举行特色农产品展销、民间美术工艺品制作展演、现代农业新技术新品种展示、“三农”领域先进典型宣传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市领导张万奎、赵甲宏参加活动。活动现场还为“十大高素质农民”等全市“三农”领域先进典型代表颁发了证书。  本报记者裴兴斌李依涵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