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扶贫互动 > 正文

风“豫”同行|驰援河南 陕西奥翔在行动

扶贫互动 陕西奥翔 2021-07-30 17:30:21

  近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一些河流出现超警水位,个别水库溃坝,部分铁路停运、航班取消,防汛形势十分严峻,灾区情况时刻牵动着奥翔人的心。

image.png

  努力践行“为员工”的企业使命

  暴雨无情人有情,灾情发生以后,在董事长肖治颉的指示下,由公司党支部牵头,工会组织专人第一时间向河南籍全体员工逐一电话慰问,详细了解员工及其家属的安全状况及生活需求。河南籍员工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奥翔大家庭的爱与贴心关怀。大家一定可以重拾重建家园的信心。

  努力践行“为城市”的企业使命

  7月28日,陕西奥翔立即与河南南阳慈善总会取得联系,了解受灾地区所需物资。党支部牵头、工会组织连夜紧急采买救灾帐篷、棉被、雨衣、家用急救箱等11个种类价值20余万的救灾物资。7月29日,奥翔人将一件件承载着爱与责任的物资分门别类、整齐划一摆放上车。两辆大卡车风驰电掣、一路向东驶向南阳,下午5点群众迫切需要的物资已到达当地政府,随即将分发到他们手中。

image.png

image.png

  努力践行“为未来”的企业使命

  一个优秀的企业必然是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敢于承担未来的企业。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用心做事、用情做人,是企业亘古不变的理念。

image.png

image.png

  自2004年成立以来,陕西奥翔坚持社会公益,倾情回报社会。携手旬阳法院开展“助你启航”留守、孤残贫困儿童关怀慰问活动;为家乡人民修路、修桥、架电;在安康学院设立帮困助学基金;在旬阳蜀河中学设立“奥翔助翱翔”奖学金;在安康市慈善协会设立“百万赠百子奥翔助翱翔”助学冠名基金;在西安市高新区细柳街道办实施“百企帮百村”联乡包村活动……在重大灾难面前,陕西奥翔从未缺席。

image.png

  自2017年,陕西奥翔成立党支部以来,积极学习党的各项章程制度,从企业发展、项目施工、社会公益等各方面贯彻党的政策。此次捐赠,在向灾区群众送去温暖的同时,切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