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新闻 > 正文

张静: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 延安日报 2021-07-28 13:20:48

  我生在农村、长在农村、工作在农村,亲眼看到,越来越多的农民通过地方党委、政府大力扶持发展苹果产业,走向了脱贫致富的快车道,农民越来越多的幸福笑容,让作为果树技术员的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犹记得,当我们的团队出现在田间地头为果农传授最前沿的知识,教他们修剪拉枝,帮他们涂白的时候,果农们会亲切地喊我们是“财神爷”。这些对我们工作的肯定,都是我们工作前行的动力。

  基层工作十几年来,感恩党把我培养成一名不怕苦,不怕累,受群众欢迎的基层干部。今后,我将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历练本领,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到第一位,把“为人民服务”当成头等大事,不论严寒酷暑,哪里需要我,我就出现在哪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工作本色,在践行入党誓词中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宝塔区姚店果树站)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