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新闻 > 正文

旬阳深化政银合作 助力乡村振兴

新闻 安康日报 2021-07-19 13:48:04

  本报讯(通讯员 吴礼刚)日前,旬阳召开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政银企座谈会,该县政府与旬阳农商银行现场签订《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政银战略合作协议》,为今后发挥政府主导和农民主体作用,建立起“政银企铁三角”关系,进而为加强政银企信息共享、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础。

  旬阳农商行作为县域“本土银行”,面对新任务、新挑战、新政策、新机遇,将以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为中心,牢牢把握机构不出县、业务不跨县、资金来自县域、贷款用于县域的政治属性,始终坚守支农支实支小的主责定位,突出产业振兴和抓点示范,创新做优秦e贷、秦V贷、家福贷、旬阳市民贷、诚税贷等一系列契合旬阳市场需求的贷款产品,主动减费让利,接续“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当好“主办银行”。

  截至6月底,该行存款余额135.76亿元,占县域市场份额的63.93%,贷款余额73.52亿元,占县域市场份额的64.07%,其中涉农贷款余额59.58亿元,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1.1亿元。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