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新闻 > 正文

点对点返岗 心贴心帮扶

新闻 宝鸡日报 2021-02-23 10:41:42

  “感谢县上为我们提供如此贴心的服务,我们一定会好好工作,努力挣钱,过上更好的日子。”2月19日,在凤县平木镇举行的外出务工“点对点”输出欢送仪式上,该镇外出务工人员代表杨志红说。当天,142名农民工登上了县上提供的返岗直通车,分赴陕西嘉禾药业有限公司的三个分厂上班。

  据平木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外出务工的142名农民工全部与陕西嘉禾药业有限公司签订了用工合同。嘉禾药业是由平木镇乡党创办的一家企业,为了带动家乡更多群众致富,该企业近20年来的务工人员大部分来自平木及周边地区,目前该企业凤县籍员工多达450多人。当天,这142名外出务工人员在县人社局的统一安排下乘坐返岗直通车,分赴该企业在西安、杨凌、咸阳的三个分厂上班。杨志红告诉笔者,他已经在陕西嘉禾药业有限公司上班4年了,现在每个月的收入在5000元左右,明年他计划用务工攒下的钱为家里盖新房。  (田俊雅)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