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新闻 > 正文

咸阳:西北(兴平)生产基地项目签约活动在西安举行

新闻 咸阳日报 2020-09-16 14:21:38

  9月15日,我市与敏华控股集团在西安举行西北(兴平)生产基地项目签约活动。

  副省长徐大彤,省政府副秘书长贾锋,省商务厅厅长赵璟见签。敏华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敏利签约。市委书记岳亮致辞。市长卫华主持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亚政参加活动。

  岳亮在致辞中说,敏华控股集团作为国内家具行业“领头雁”,是一家创新型、全球型、全链型优质企业,与咸阳产业基础、区位优势、发展方向高度契合。西北(兴平)生产基地项目签约创造了投资兴业的“敏华力度”、招商引资的“咸阳速度”,含金量高、前景广阔,必将成为敏华控股集团拓展西北大市场、融入国内大循环、挺进“一带一路”大格局的强劲跳板,必将成为咸阳稳增长、促消费、扩就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支撑。

  岳亮表示,我市一定大力弘扬“崇德包容、尚法创新”咸阳精神和“大秦故都、德善咸阳”城市品牌,提供最为优惠的政策、最为优质的服务、最为优越的环境,保障合作项目快达产、早见效、抢市场,让敏华控股集团在咸心想事成、回报丰厚。希望敏华控股集团加快项目落地建设,扩大合作领域规模,实现更高层次互惠共赢,携手谱写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签约活动上,敏华控股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兴平市政府与敏华控股集团签署了《敏华控股西北(兴平)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同书》,敏华控股集团向咸阳慈善扶贫协会捐赠了善款。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家居生产线,产品涉及多功能沙发、智能按摩椅、床垫、板式家具等高端家居及配套延伸产业。预计建成投产后实现年销售收入约2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约5000个。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