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新闻 > 正文

咸阳市扶贫产品展销暨工会系统金秋消费季活动推进会在礼泉县举办

新闻 咸阳日报 2020-09-16 14:20:11

  9月15日,以“人人携手献爱心、消费扶贫在行动”为主题的咸阳市扶贫产品展销暨工会系统金秋消费季活动推进会在礼泉县袁家村举办。市委常委、副市长曹汉平主持,副市长程建国讲话,市委副市级领导庞少波出席。

  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礼泉县委县政府、市扶贫开发局、咸阳市总工会、市农业农村局承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中省关于开展消费扶贫月系列活动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共同参与消费扶贫,汇聚推进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为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奠定坚实基础。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消费扶贫作为应对灾情疫情的有效方式,作为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的重要抓手,多渠道推动我市扶贫产品融入全国大市场,推动消费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活动为期2天,包括13个县(市)区280余种扶贫产品集中展销、推介和扶贫小戏汇演。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