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扶贫互动 > 正文

九州游记携手《狄青风云》向西安助老爱幼基金会捐赠活动在白鹿仓举行

扶贫互动 中国网 2020-08-18 16:51:00
\

  昨天,西安不老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九州游记携手狄青风云向西安助老爱幼基金会捐赠活动在白鹿仓举行。来自西安的500多名游客免费体验了爱国主义实景演出狄青风云。来自九州游记、狄青风云和山西印象风陵体验锶温泉的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捐助活动。记者了解到,每销售一张门票九州游记将向西安助老爱幼基金会捐赠1元,用于老年人健康和儿童游学服务。

\

  相传北宋天圣年间(公元1023年)大将狄青曾在白鹿原狄寨安营扎寨,故而得名。

\

  《狄青风云》剧场正在上演全国首创水、陆、空三栖演艺全方位的大型古装马战实景剧。好莱坞级特效应用,三秒一米的电动威亚,看天外飞仙从天而降、狂野震撼,呈现完美视听盛宴!

\

  本剧以宋朝历史文化为基础,以宋朝与西夏之间的战争故事为主线,演绎了狄青从布衣到元帅传奇的一生。本场演出是一台集情景剧、马战剧、实景剧、与观众互动参与为一体的大型马战史诗场景剧,演出将全方位展示影视作品中的壮阔场面,极度融合武打特技、战车特技、威亚特技、马战特技、空中飞人、高空速降、房屋燃烧、房倒屋塌、火烧真人、水爆火爆影视特效等表演元素,场面惊险,视听震撼。参加本场演出的演员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担当影视特技的替身演员,他们身怀绝技,武艺超群。

\

  接下来,九州游记还将为西安各大社区60岁以上老人、退伍军人免费赠送10万张狄青风云演艺门票和2万张山西印象风陵体验锶温泉门票,丰富西安市民的生活。

\
\
\

  九州游记围绕“食住行游学养娱”,多渠道拓展自有旅游基地版图,向全龄客群提供丰富多元的旅游之乐、文娱之乐、学习之乐、亲友之乐、分享之乐、互助之乐,从而打造可持续服务的连锁型健康生活目的地以实现“快乐享老新方式,欢乐旅居慢生活"的全新生活方式。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