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人物访谈 > 正文

精准“灌溉” “贷”动致富

人物访谈 渭南日报 2020-08-10 10:50:00

  近日,大荔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多名信贷客户经理分组前往各村镇、各村委进行工作对接,按照“一户一策”的措施,指导贫困户完善产业发展规划,现场办理贷款业务,截至8月3日,共计发放精准扶贫贷款1837笔,8210.95万元。

  为彰显使命担当,巩固扶贫成效,大荔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产业扶贫为抓手,精准发力,找准靶向,用好用活信贷政策,为辖区贫困户加大信贷资金支持力度,增强贫困家庭脱贫信心及内生动力。动员贫困户申请扶贫小额贷款,及时调查走访,全面掌握客户资金用途、还款能力及潜在风险等重要因素,利用无线Pad现场办公、完善客户基本资料台账,现场发放贷款,为存在融资难、融资贵,发展受限等问题的贫困户送上资金支持,受到了当地群众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