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在线课堂 > 正文

“毛坝田园”焕新颜

在线课堂 安康日报 2020-07-29 14:22:55
\

  本报讯(通讯员 余迟)为了进一步巩固提高县河镇的旅游知名度,近日,汉滨区县河镇积极向汉滨区财政局申请资金130万元,对县河镇旅游景点--“毛坝田园”进行了提升改造。对直达毛坝田园的公路进行了加宽,对门牌楼匾重新设计安装,对铁索吊桥重新进行了翻修加固,新增车位100多个,扩建文化广场2800平方米,增加了人行步道,百姓大舞台和公共卫生间改造的更加人性化,增加了绿化带等基础设施建设,更加方便了游客到此游玩。

  “毛坝田园”位于汉滨区县河镇县河社区,这里生态优美、风光旖旎、山清水秀,美丽的黄洋河成就了毛坝田园的魅力,一到夏季,来旅游的游客爆满,在黄洋河上划竹筏、划橡皮艇,在铁索吊桥上荡秋千,在黄洋河边进行露营、烧烤、沙滩游戏,品尝县河辣子鸡等等,毛坝田园令游客好不惬意。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