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新闻 > 正文

西安:扶贫联盟消费扶贫新样板

新闻 国际在线 2020-06-28 13:56:20

  6月26日下午,秦真扶贫联盟启动仪式在西安人人乐超市南郊购物广场举行,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陕西省扶贫办二级巡视员唐斌、西安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建锋、陕西省物流集团企管投资运营部部长姜李博、西安连锁经营协会会长张培彦、西安人人乐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志强、国美电器西北大区总经理党小兵、陕西电子信息集团董事长李儆民等出席启动仪式。

  秦真扶贫联盟是在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商务局指导下,由陕西省连锁经营协会(筹),西安连锁经营协会牵头成立, 秦真扶贫联盟坚持“政府引导、协会组织、企业运作、各方参与”的原则,不断巩固陕西省脱贫攻坚成果,丰富城市居民生活消费需求,形成消费扶贫长效机制。

wKgACl727r2AEmOYAAAAAAAAAAA256.700x537.png

  秦真扶贫联盟启动仪式现场

  秦真扶贫联盟将在人人乐、每一天便利店、华润万家、永辉超市、国美电器、苏宁易购等陕西省大中型商业企业设立秦真扶贫专柜,销售扶贫产品,并以开展“直播带货”、推广团购批发业务、举办扶贫展会等方式开展消费扶贫系列活动,助力全省扶贫工作攻坚克难。启动仪式上,姜李博介绍了秦真扶贫专柜的目标计划、销售产品和运营方式。

wKgACl727r2ACWfzAAAAAAAAAAA417.700x516.png

  “美好生活助农助工直播惠民大行动”直播间

  在秦真扶贫联盟启动后,联盟成员单位国美电器还举办了“美好生活助农助工直播惠民大行动”,郭绍敏、唐斌、陈建锋、党小兵走进国美在线直播间,现场带货推荐岚皋魔芋、西州蜜瓜、紫李子等陕西扶贫产品。

  据了解,今后秦真扶贫联盟还将通过国美在线、每一天直选、人人乐乐到家等网络平台集中推销贫困地区土特产品。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