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新闻 > 正文

横山:60盏太阳能路灯点亮脱贫路

新闻 陕西日报 2020-06-17 15:16:57

  “快来看!我们村有路灯啦!”近日,榆林市横山区殿市镇殿市村的夜晚亮起一盏盏的太阳能路灯,孩子们在路灯下欢呼雀跃。

  “以前路灯少,群众夜间出行有很多不便,现在爱心企业给我们捐赠了最新的智能太阳能路灯,给百姓出行带来了光亮。”殿市镇党委书记冯治金说,“实现脱贫致富,离不开社会力量的支持,希望通过这次路灯捐赠活动,不仅能照亮群众回家的路,更能照亮群众奔小康之路。”

  近期,爱心企业深圳源创智能照明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横山区殿市镇和石马洼农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捐赠了60盏价值37万多元的太阳能路灯,助力横山脱贫攻坚。

  深圳源创智能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兴庆说,扶贫济困、团结友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考虑到基层的实际情况,我们捐赠的是集太阳能发电、LED照明和储电等几大尖端技术为一体的光能无杆路灯,希望能为贫困群众带来更多帮助。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