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人物访谈 > 正文

在“战贫”中 他们是一线精准帮扶的主力军

人物访谈 陕西日报 2020-04-15 14:16:52

\

  4月14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陕西省决战脱贫攻坚一线工作者记者见面会。我省5位脱贫攻坚一线工作者代表向我省媒体记者现场分享了他们在脱贫攻坚战中的故事。

  编者按 没有过多的豪言壮语,但讲述的都是各自在“战贫”中的真实经历和点滴体会。他们都是平凡人,但都在脱贫攻坚中做出了不平凡事。在这场非赢不可的脱贫攻坚战中,我省脱贫攻坚一线工作者始终发挥着主力军作用。4月14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陕西省决战脱贫攻坚一线工作者记者见面会,5位来自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者代表,有的是第一书记,有的是驻村工作队队员,有的是村党支部书记,有的是创业致富带头人,有的是带贫益贫企业的创始人,他们是我省众多基层一线人员参与精准帮扶中的佼佼者。为了进一步了解他们参与脱贫攻坚的精彩故事,我们走近了他们。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