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新闻 > 正文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新闻 安康日报 2020-01-17 14:50:56

  本报讯(记者 肖兵)省人大代表、省委书记胡和平1月15日参加安康代表团审议。

  郭青、杨恩宏、陈莲、赵俊民、陈伦富、李平、马英、刘瑞红、杨忠等代表先后发言。胡和平边听边记,与代表热烈讨论。他说,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今年任务措施有力,振奋人心、凝心聚力、鼓舞干劲,我完全赞成。

  胡和平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展、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今年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胡和平说,过去一年安康各项工作富有成效,走在了全省前列。要坚持用脱贫攻坚统揽全市工作,全面完成脱贫任务,持续巩固脱贫成果防返贫,统筹推进产业发展、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等工作。要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走好绿色发展的路子。要扎实做好教育、卫生等领域民生实事。要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智一同审议。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