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爱心众筹 > 正文

慈善募捐 | 贫血儿童急盼爱心之手

爱心众筹 陕西省慈善协会 2020-01-08 14:41:19

  民政部备案编号:51610000520791504QA19019

       孩子是上天赋予父母的天使,愿每一个孩子都平安、健康。快乐是每一个父母的心声,可是突如其来的疾病,往往会打乱原本幸福的生活。疾病无情,人间有爱!

轻松筹·阳光链

  尊敬的各位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大家好!

       我叫尚水成30岁,陕西省省汉中市洋县金水镇尚砭村人,我是一名普通的乡村村医,自己本身患有肾衰竭、要想彻底治好必须花费50万的手术做肾移植。但是灾难一直就没有离开过我们这个家庭!

轻松筹·阳光链

天有不测风云!我7岁乖巧懂事的女儿尚玉婕在西北妇女儿童医院检查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我当时一听差点瘫痪在地,为什么老天这么折磨我们这个家庭。再生障碍性贫血是骨髓造血衰竭综合征,严重了有可能会危急生命。为了能节省些医药费,我们随后来到了洋县人民医院治疗。我可怜的女儿,小小年纪就遭受这样疾病的困扰!

轻松筹·阳光链

我从2017年被查出肾衰竭,本来家里就特别贫困,加上各种各样的原因。妻子也离开了这个家庭,如今女儿又生重病,这后面的开销真的不敢去想像!我患有肾衰竭、女儿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妻子的离开,这三重打击对于我来说真的是灭顶之灾!好心人救救我的可爱的女儿,哪怕搭上我的命都可以!

轻松筹·阳光链

在此向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我们一家度过难关,大家的恩情我们全家铭记在心,未来也会以同样温情回报社会。

轻松筹·阳光链

  您的每一次救助、转发分享朋友圈、证实,都是对我们全家的莫大帮助。祝好人一生平安!全家叩首致谢!好人一生平安!

  起止日期

  2020-1-6至2020-4-6

  受益对象

  困难家庭大病患者

  筹款用途

  患者医疗费用执行活动

  执行活动

  筹款结束后,我们会将善款拨付医院用于患者治疗。若患者因需要门诊治疗或自购药品无需住院治疗等情况,经患者提供的相关资料(含医疗缴费发票原件及医疗报销结算单原件)进行审查核实后,将所筹善款转至患者银行账户。

  剩余财产说明

  如因不可抗拒原因致使资金未使用完或救助完成有剩余,善款将用于帮助其他同类病患或贫困家庭提供贫困证明用于家庭补助。

  发票说明

  陕西省慈善协会将为每一位爱心人士开具捐赠发票。

  请您将发票抬头、联系人、收件地址、电话、及捐赠截图(包含捐赠项目、捐赠金额和交易单号)等信息发送至sxcsfp@126.com。经确认后我们将尽快开具票据并邮寄。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