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扶贫互动 > 正文

中国石化销售陕西石油分公司举办扶贫商品暨年货推介会

扶贫互动 中国石化 2020-01-06 13:19:21

  近日,中国石化销售陕西石油分公司举办扶贫商品暨年货推介会,来自全国18家扶贫企业、30家厂商的410余种商品现场展销,实现销售额120万元。

image.png

  中国石化销售陕西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其明向一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的各位参展商和各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向大家致以新年美好祝福。他指出,本次推介会以“买年货品年味 消费扶贫 易捷陪您喜迎新春”为主题,旨在坚决贯彻落实脱贫攻坚精神,将中国石化消费扶贫工作落实落地。

  2019年以来,中国石化销售陕西石油分公司通过消费扶贫、产业扶贫、捐资扶贫等多种方式,助力延安革命老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圆满完成渭南、汉中、宝鸡、商洛等6市8个贫困县的扶贫指标,累计销售贫困地区农产品420万元,帮助数百农户实现脱贫。

image.png

  杨其明表示,中国石化销售陕西石油分公司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国石化党组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要求,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充分利用自身销售渠道和中国石化平台资源,助力贫困地区人口增产增收、实现脱贫。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紧紧围绕“量销兼顾、量价双收”,坚持精准营销策略,扩大油气量效规模。加快由油品供应商向综合服务商转型升级,持续在开拓市场上做文章、在服务客户上下功夫,一如既往秉承“易捷万店无假货”的承诺,推出更多质优价廉的商品回馈广大消费者,着力打造汽车生活驿站,加快建设“人•车•生活”生态圈。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