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新闻 > 正文

魏增军在安康商洛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新闻 陕西日报 2019-11-14 14:20:21

  11月12日至13日,副省长魏增军在安康市旬阳县、平利县和商洛市柞水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政策要求,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精准施策,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魏增军先后来到旬阳县赵湾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平利县老县镇新社区工厂和柞水县金米农业园等地,实地调研易地扶贫搬迁、产业就业扶贫、贫困村通村公路建设工作,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过硬作风,全力推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要把发展特色产业作为稳定脱贫的重要抓手,通过现代农业园区、基地示范引领,促进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强化脱贫成效。要切实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做好搬迁社区的规范管理,不断提升搬迁群众的生活质量。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开展“三比一提升”活动为契机,查找梳理短板弱项,集中力量解决“两不愁三保障”中的突出问题。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