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新闻 > 正文

省扶贫办副主任何存贵赴蓝田县调研动态管理工作

新闻 省扶贫办监测中心 2019-11-05 11:03:14
12.jpg

  11月4日上午,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存贵一行轻车简从赴西安市蓝田县专题调研动态管理工作进展情况。

  何存贵一行首先到焦岱镇政府,听取了动态管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脱贫退出、新识别、返贫、人口自然增减、“两摸底、一核查”、脱贫人口“回头看”及脱贫户后续巩固帮扶措施落实等六项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存贵对西安市动态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总体认为工作推进有序、效果显著。一是领导高度重视、部署到位,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导引,明确了时间节点,规定了路线图,底子清。二是政策标准把握精准,工作程序规范到位。三是工作推进有力,整体进展良好。同时,就做好动态管理工作与市县和基层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2.jpg

  何存贵强调,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是当前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尤其是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做好统筹安排,夯实工作责任,将动态管理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好。一要精准把握政策,严格规范工作程序,严把信息采集关、审核关、录入关,如实反映脱贫攻坚实效,把各项工作做到精细、精准。二要把握时间节点,掌握好工作节奏,讲究方式方法,扎扎实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把质量放在首位,弥补好短板弱项,提高工作质量、保证工作成效。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