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爱心众筹 > 正文

慈善募捐|挽救这个家!不愿被白血病击倒

爱心众筹 水滴筹 2019-10-22 13:19:50

  亲爱的朋友、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

  当您看到这篇倡议书的题目后仍继续往下看,说明您是一个有爱心的人!感谢您对一位大病患者的关注!

image.png

  大家好!我叫赵秀梅,家住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龙背镇安王村丁东组。我们是普通的农村家庭,家里5口人,一家人本该幸福而平淡的生活,我和丈夫在西安打工,供家里生活。

  可是一场噩梦就这样来临,

  2016年我开始出现牙齿出血,去医院检查,不幸被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之后就在渭南市中心医院接受化疗,提起这两年多治病的过程真的是心酸不已!化疗一次接着一次,我从一个长发美女,逐渐因为各种药物头发脱落!皮肤也没有了之前的光泽!这几年真的不知道每天是怎么熬过来的,目前为止已经花费了30万左右。后期治疗费用真的已经不知道从哪里来了,家里老人也是身体不好,所有的重担都压在丈夫一人身上,他也就是在超市打零工!收入微薄!每日的治疗费用让我彻夜难眠。高额治疗费用岂是我们这普通农村家庭所能承受的。

  在这里真诚地向大家求助,希望好心人可以施以援手,帮我实现健康的愿望。谢谢各位好心人,谢谢各位的无私帮助与恩德,救命之恩我们会牢记心中,没齿不忘!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您的仁爱之心,您的点滴之恩,您的善意之举,都有可能拯救我们家暗淡生活,哪怕是一分钱,只要您献出了,我们就多了一份生存的希望。实属无奈才不得不发起,在此感谢各位好心人,好人一生平安!

  恳请各位好心人士伸手相助,多多转发,您的每一次转发对我们都至关重要,每一次转发对我们来说都是莫大的帮助!我们急需您的帮助!望好心人士伸手相助,多一份转发就多

  一份希望,接力点亮生命的希望之光!我们急需您的帮助!望好心人士伸手相助,多一份转发就多一份希望,接力点亮生命的希望之光!我们急需您的帮助!望好心人士伸手相助,多一份转发就多一份希望,接力点亮生命的希望之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