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爱心众筹 > 正文

慈善募捐|我的妈妈身患重病现在还在监护室,恳请帮助!

爱心众筹 水滴筹 2019-10-22 13:04:07

fxa5deby.png

       我是王伟,今年41岁,家住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富仁镇渭友村。我们是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父母年岁已高,身患各种慢性病,需要赡养,我靠打工赚钱养家,妻子在家照顾两个正在上学的孩子,日子平凡普通,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父母身体健康!

p16yp371.png

  天不遂人愿,妈妈身患冠心病很多年了,国庆节过完后,我的妈妈突发胸痛,喘不上气,赶快送到我们周至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了三天,因病情持续恶化,医院让转到上级医院治疗,10月14日,120救护车拉着我的妈妈来到了陕西省人民医院,一进医院就住进了急诊抢救室,18号因病情突变,引发室颤,做了心脏手术,手术后就住进了重症监护室!

e7ak8f7a.png

  妈妈常年缠绵病榻,身患高血压、糖尿病多年,今年都已经住了八次医院了,看着病床上遭受病痛折磨的妈妈,我心如刀绞,泪如雨下!我在内心暗暗告诉自己,一定要竭尽全力的医治我的妈妈!无奈,这些年家人看病早已耗空积蓄,负债累累,妈妈现在还在重症监护室,后续的花费还没有着落,成了压在我心口的一座大山!

  万般无奈之下联系到水滴筹工作人员小虎13389263896(微信同号),帮我们在平台发起求助。真诚的希望各位好心人帮帮我,感谢您们的雪中送炭,您的每次转发,对我的家庭来说是莫大的帮助,愿每位好心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恳请各位好心人士伸手相助,多多转发,多多求证,您的每一次转发对我们都至关重要,每一次转发对我们来说都是莫大的帮助!恳请各位好心人士伸手相助,多多转发,您的每一次转发对我们都至关重要,每一次转发对我们来说都是莫大的帮助!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