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新闻 > 正文

咸阳市第二届表彰暨帮扶故事脱贫故事主题宣讲会成功举办

新闻 人民数字陕西 2019-10-18 13:29:27

  在10月17日第6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10月15日,由咸阳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主办,咸阳市扶贫开发局、咸阳市大数据管理局、咸阳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的咸阳市第二届“最美扶贫干部”表彰暨帮扶故事脱贫故事主题宣讲会,在咸阳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成功举办。

下载.png

  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永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亮,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卫华,市政协主席贺书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勒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勇锋出席。咸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程建国出席并主持。此外,省扶贫办和咸阳市委、市政府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崔勒宇宣读了《关于表彰咸阳市脱贫攻坚知识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咸阳市第二届“最美扶贫干部”的决定》。李伟等13人获得脱贫攻坚知识竞赛一等奖,潘峰等8人获得脱贫攻坚优秀宣讲员奖,授予郭伟等20人咸阳市第二届“最美扶贫干部”荣誉称号。咸阳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
\

  现场观众聆听了咸阳市脱贫攻坚的精彩故事,为奋战在咸阳脱贫攻坚工作一线的第一书记和帮扶干部送上关注与掌声,向投身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据悉,本次表彰会暨主题宣讲会旨在表彰先进、凝聚合力,营造氛围、砥砺奋进,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齐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