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爱心众筹 > 正文

慈善募捐|特殊的家庭,正在遭受苦难

爱心众筹 陕西省慈善协会 2019-01-29 15:21:57

  徐跃英,今年55岁,家住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他患有强直性脊柱炎30余年,现脊柱关节融合髋关节活动受限,30岁的时候离异,37岁因关节强直,双股骨头坏死失去劳动力病退至今,每月退休金2000余元工资维持生活,2018-12-29 B超诊断肝癌肝内转移,2019-01-10于交大一附院行介入治疗。家中与体弱多病妹妹和外甥女相依为命,经济情况十分困难,后期治疗难以开展。

轻松筹·阳光链

  他的亲妹妹徐忆梅,今年54岁,同样患有强制性脊柱炎25年,溃疡性结肠炎5年,每月注射英夫利西单抗(医保报销后药物每次约3000元),41岁离婚,带着幼小女儿净身出户。无业,45岁因病重失去劳动能力,自2011年她与孩子享受城镇低保至今(每月1850,但由于孩子今年6月本科毕业,将除去享受资格)。 十几年来,徐跃英和妹妹还有外甥女住在母亲留下的55平米的小房子里,生活因累累债务十分艰难。

轻松筹·阳光链

  2019年1月17日,徐跃英在交大一附院接受介入治疗后出院回家休养,现腹部积水严重,现阶段只有肝脏移植才能使这个生命延续。

轻松筹·阳光链

  徐睿(22岁、交大一附院实习生)

  妈妈离异后,是舅舅给了我们依靠,他只有微薄的退休金,但主动承担了我生活和学习的开销,14年来舅舅是我和母亲困苦时的支柱。他希望看到我成为一名医生,看到我可以独当一面,我多么希望可以有机会报答他的养育之恩。在校认真学习专业技能,长期兼职以缓解家庭经济压力,原本想着会好的都会好的,考研结束的第一周拿到检查结果时,终究是我的成长赶不上他的命运,比不过病痛的席卷,在这里恳请各位,可以帮这个努力成长的女孩完成亲人的些许心愿吗?

轻松筹·阳光链

  我一直在努力,希望可以报答舅舅,但是如果没有办法肝移植我将永远失去他,失去如父般的舅舅,无奈求助如各位,各位朋友老师,素未谋面的陌生人,请帮帮我这位被病痛捆绑一生的亲人,徐睿感谢您!

微信截图_20190129154910.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可进行爱心捐款

  如果您需要帮助,可联系我们。

  陕西省慈善协会--- 858紧急救助中心

  电话:029-87370631 QQ:2724887393

  起止日期

  2019-1-29至2019-3-29

  受益对象

  困境家庭大病患者

  筹款用途

  徐跃英医疗费用(医保报销后的费用)

  执行活动

  筹款结束后,我们会将善款拨付医院用于患者治疗。若患者因需要门诊治疗或自购药品无需住院治疗等情况,经患者提供的相关资料(含医疗缴费发票原件及医疗报销结算单原件)进行审查核实后,将所筹善款转至患者银行账户。

  剩余财产说明

  如因不可抗拒原因致使资金未使用完或救助完成有剩余善款将用于帮助其他同类病患。

  发票说明

  陕西省慈善协会将为每一位爱心人士开具捐赠发票。

  请您将发票抬头、联系人、收件地址、电话、及捐赠截图(包含捐赠项目、捐赠金额和交易单号)等信息发送至sxcsfp@126.com。经确认后我们将尽快开具票据并邮寄。

编辑:滕爱丽

扶贫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