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爱心众筹 > 正文

慈善募捐|14岁的少年,正在与白血病抗争!

爱心众筹 陕西省慈善协会 2019-01-22 11:05:22

  陈菁书,她想请大家救救她亲爱的儿子贺子昂!他今年才13岁呀!

轻松筹·阳光链

  他们一家五口人,家住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家中老人已经八十岁的高龄,老母亲有冠心病而且行动不便,常年需要人照顾,老父亲也有糖尿病史已经十多年了,她和丈夫靠着打工来维持家庭的生计,一家人一直其乐融融,平凡和谐的过着日子,可突如其来的疾病一下压到了这个家。 2018年12月10日,贺子昂突然出现腹部疼痛难忍的情况,本以为是小毛病去了当地诊所看了看,医生发现贺子昂的白细胞太高,当时医生以为弄错了又化验了一次,才感到严重,当地无法治疗,第二天带着他去了521医院治疗,经过检查医生说孩子的白细胞已经到达了常人的八倍左右,很有可能是白血病,因为医院治疗条件有限,医生建议立即转院治疗。

轻松筹·阳光链

  谁曾料想,12号他们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做了进一步的检查后,贺子昂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贺子昂在学校的学习成绩一直是班级的第一名,他还有那么多的梦想要去实现! 医生建议孩子的病情因为是急性的需要先做三次化疗等待身体的各项指标有所恢复再进行移植手术,手术后还需要继续治疗直至康复为止。

轻松筹·阳光链

  从确诊到现在,家里为了给孩子治疗已经花了十几万余元,但医生说后续的手术和化疗费用保守估计还需要80万元,这对他们来说负担实在是太大,万般无奈只好恳求社会各界的善良好心人救救她的孩子,给他恢复健康的希望!希望各位社会爱心人士帮他们家渡过难关,创造生命奇迹,哪怕是一分钱一次转发,也能给他们带来莫大的希望和鼓励。

2pcqeexz.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可进行爱心捐款

  起止日期

  2019-1-22至2019-3-22

  受益对象

  14岁白血病患者

  筹款用途

  用于贺子昂的医疗费用

  执行活动

  筹款结束后,我们会将善款拨付医院用于患者治疗。若患者因需要门诊治疗或自购药品无需住院治疗等情况,经患者提供的相关资料(含医疗缴费发票原件及医疗报销结算单原件)进行审查核实后,将所筹善款转至患者银行账户。

  发票说明

  陕西省慈善协会将为每一位爱心人士开具捐赠发票。受邮寄等成本限制,捐赠额100元(含)以下需自取;捐赠额100元至500元(含)的将以挂号信方式寄出;捐赠500元以上的快递寄出。请您将发票抬头、联系人、收件地址、电话、及捐赠截图(包含捐赠项目、捐赠金额和交易单号)等信息发送至sxcsfp@126.com。经确认后我们将尽快开具票据并邮寄。

编辑:滕爱丽

扶贫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