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新闻 > 正文

史镜今鉴-----禧福祥西凤酒·治国理政用典书法名家作品展在亮宝楼隆重举行

新闻 华商网 2019-01-18 17:15:56

  踏雪寻梅书经典,和风翠柳迎新年。

  在己亥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又一文化艺术盛宴-----史镜今鉴禧福祥西凤酒·治国理政用典书法名家作品邀请展于1月18日上午在亮宝楼拉开帷幕。

q9dep9ae.png

  是日也,群贤毕至,鼓乐逸兴。陕西禧福祥品牌运营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春雷主席,西安碑林博物馆副馆长李树清等及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马西平,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顾问屈应超、吕九如、门忠民、胡文华及西安市教育书法研究会名誉会长党川贵,陕西慈善书画研究会副会长王友菊,以及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副会长吴天祥、李志慧、曹书生、张振华、贺祯厚、金旭光、王智杰、童辉、赵虹等主席团成员等及入展作者、书法爱好者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a950409c.png

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伟、副会长童辉主持

  开幕式由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伟、副会长童辉主持,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马西平致辞,陕西禧福祥品牌运营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春雷主席、研究会顾问屈应超等分别讲话。

5b346593.png

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马西平致辞

  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马西平先生在致辞中说:“在中华文化这条川流不息的大河中,留给今天的我们数不胜数的宝贵的文化遗产,其中典故、名句及隽永的诗文,蕴藏着中华民族的大智慧和自强不息的精神,承载着历代圣贤们立身、立德之道,至今仍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鲜活的生命力。这次展出的150余幅真草隶篆风格各异的书法作品,或素默雄健,或气韵流芳、或大气磅礴、或恬静温润,不仅展示了书法之美的独特魅力,而且彰显了包含在典故中的时代精神,赋予其鲜活的当代价值与意义。一定会对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和增强对民族文化的自信起到积极的作用。

8k772a4e.png

陕西禧福祥品牌运营有限公司工会王春雷主席致辞

  陕西禧福祥品牌运营有限公司工会王春雷主席在致辞中表示:禧福祥公司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省教育书法研究会的各项文化活动的开展,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展的书法家代表、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宝鸡分会会长齐力表示:书法艺术工作者要在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应把握时代脉搏,弘扬社会正能量,赋予艺术品以新内涵,让艺术之树常青。

fp5fx3xc.png

c6xeqxxd.png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和书画爱好者移步二楼展厅,一同鉴赏专家作品,感觉书法艺术的魅力。

编辑:滕爱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