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爱心众筹 > 正文

慈善募捐|救救这个被遗忘的“孤儿”

爱心众筹 陕西省慈善协会 2018-11-07 14:47:07

  王珍:“只要我有一口饭吃,我也会给他一口饭。”

  王珍照顾王斌已经十几年了,17岁的王珍在一个网吧里认识了19岁王斌,当时她看见王斌吃喝住都在网吧里和过道里。渐渐的她知道,王斌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母亲离婚后就杳无音讯,他和父亲相依为命,而他的父亲却在他14岁时因为脑溢血去世了。从此王斌便辍学,流落街头,没有房子住的他,就在网吧、楼梯道、公园里凑合睡一觉,没饭吃就靠喝凉水填饱肚子,就连打工也只敢找包吃住的地方打工养活自己。

轻松筹·阳光链

  (王珍本人)

  在这些年里王珍一直在生活上给他帮助,天冷了送棉衣,没地方住了帮忙找出租房,带着王斌办低保,坐了三天大巴找家人,就连她身边的朋友也成了王斌的朋友,总会抽空看望王斌,如今她30岁了,成了家有了一岁零两个月的孩子,而王斌的情况越来越糟糕,她第一次感到无能为力。

轻松筹·阳光链

  (患病前的王斌)

  2015年年底王斌的脖子右侧长了一个核桃大小的肿块,起初他并不在意,可是肿块越来越大,直到影响脖子无法直立,才在王珍和朋友的帮助下前往交大一附院,陕西省肿瘤医院被诊断为淋巴结核,当时医生建议立即化疗,可是朋友们凑得一万块已经在检查中花得干干净净,哪里来得治疗费用?

轻松筹·阳光链

  无奈之下,只能放弃治疗。随着时间的推移,脖子上的肿块不停转移,溃脓,脖子,胸口,腿部,遍布全身,只能靠买来酒精、纱布、药膏帮助王斌维持病情,它们的存在导致王斌无法工作,生活已然是个难题。

轻松筹·阳光链

  现在的王斌,租住在一间城中村的小旅馆里,一个月租金700元,而自己的低保每个月是近400元,这些钱连租金都无法支付。2018年10月,在出租屋里,王斌突然发现自己胸部以下无知觉,下身瘫痪的他,行动受限,吃喝拉撒都靠王珍和朋友帮衬着,现在王珍又要照顾家和孩子,分身乏术,偶尔租户的房东帮助王斌买饭打水。2018年11月王斌突然大小便失禁,胸闷气短,情况越来越严重。

轻松筹·阳光链

32岁的王斌,想过放弃生命,放弃这黑暗的无底洞。

  王珍:“其实他很多次想放弃自己的生命,我知道,他是怕拖累我,他很善良,相识就是一场缘分,作为朋友我告诉他,活着!好死不如赖活着!”

  命运给了他无数的苦难,身边的朋友给他希望,他想活下去,想去医院做治疗,好好的回报为他付出了这么多年亲人般的朋友。他感激他身边的朋友们,是他们一次次将他从生命的尽头拉回来。

轻松筹·阳光链

  因此,我们在这里为王斌筹集医疗救助费用6万元 ,用于他看病治疗,如果善款有结余我们将用于他的生活补助。

  也许您的一次援助可以改变王斌的一生!请大家为爱发声!

1541574079.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可进行爱心捐款

  如果您需要帮助,可联系我们。

  陕西省慈善协会--- 858紧急救助中心 电话:029-87363741 QQ:2724887393

  起止日期

  2018-11-06至2019-2-06

  受益对象

  低保户大病患者

  筹款用途

  善款用于王斌医疗救助,如善款有结余用于王斌生活补助。

  执行活动

  筹款结束后,我们会将善款拨付医院用于患者治疗。若患者因需要门诊治疗或自购药品无需住院治疗等情况,经患者提供的相关资料(含医疗缴费发票原件及医疗报销结算单原件)进行审查核实后,将所筹善款转至患者银行账户。

  发票说明

  陕西省慈善协会将为每一位爱心人士开具捐赠发票。受邮寄等成本限制,捐赠额100元(含)以下需自取;捐赠额100元至500元(含)的将以挂号信方式寄出;捐赠500元以上的快递寄出。请您将发票抬头、联系人、收件地址、电话、及捐赠截图(包含捐赠项目、捐赠金额和交易单号)等信息发送至sxcsfp@126.com。经确认后我们将尽快开具票据并邮寄。

编辑:滕爱丽

扶贫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