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爱心众筹 > 正文

慈善募捐|援助被疾病缠绕的家庭!

爱心众筹 陕西省慈善协会 2018-09-03 10:45:25

    尚水成,1989年1月12日出生,陕西省汉中洋县金水镇尚砭村人。

微信图片_20180903111401_副本.jpg

  2017年9月20日因恶心,腹痛,浮肿,少尿,到洋县中医院检查。本以为没什么大碍,回家后在9月22日晚由于发烧不退,不省人事,家人发现后被120急救送往洋县医院检查确诊为慢性肾衰竭,肾性高血压,肾性贫血,糖尿病,心肌炎等。医生要求立即住院治疗,随后又多次住院治疗,至今已花费13万余元。

  这笔高昂的医疗费已经花光了他家里的所有积蓄,他家里六口人,父亲患慢性胃炎,慢性胃炎,胃溃疡已有十几年。母亲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心脏病已有十几年。他媳妇患有慢性肝炎,两个孩子患有肺炎、化脓性中耳炎。家里的条件实在是无法承担他后续的治疗费用,现在每月治疗费就需要3000余元,然而,家里主要经济来源是务农,年收入不到5千元,每月的门诊治疗费就是他们无法承受的重担。因此,我们为尚水成募集一年的医疗费用,为36000元。

  面对如此高昂的治疗费用,他们举步维艰,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能伸出援助之手,援助这个陷入困境的家庭。

1.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可进行爱心捐款

  如果您需要帮助,可联系我们。

  陕西省慈善协会--- 858紧急救助中心 电话:029-87363741 QQ:2724887393 公告:陕西省慈善协会将为捐赠500元(含)以上的捐赠人开具捐赠票据。需要捐赠发票的爱心网友请将发票抬头、联系人、收件地址、电话、及捐赠截图(包含捐赠项目、捐赠金额和交易单号)等信息发送至sxcsfp@126.com。经确认后我们将尽快开具票据并邮寄。

编辑:滕爱丽

扶贫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