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爱心众筹 > 正文

慈善募捐|“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孩

爱心众筹 陕西省慈善协会 2018-08-15 14:48:53

  我是一名“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孩。

  故事要从我出生的时候讲起,2010年我出生在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的一个农村家庭。家里有四口人,我的出生让我父母感到无比开心,都说女儿是父母贴心的小棉袄,而我,给父母带来了无限困扰。

  出生不到半年,我在陕西省妇幼保健院查出患有苯丙酮尿症,这个发病率不足十万分之一的罕见病就落在了我的身上。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这个病对我有什么影响,渐渐地我发现,别的小孩习以为常的食物我是碰都不能碰的,我所有的吃食都需要特种粮食来维持我的生命。 爸爸妈妈为了我辗转于北京、上海等一些知名医院,砸锅卖铁花光了所有的积蓄,总算是把我的病情稳住了。

  好景不长,家里日渐窘迫,在我生病的时候,爸爸身体也不好了,现在家里没有了劳动力。我知道,或许是长期的重负,又或许是对生活的无望让我爸爸变的沉默寡言。 现在妈妈独自承受着家庭重担,我每个月特种粮食就需要5000元左右,家里还有上幼儿园的弟弟,我知道妈妈的困苦,我的家已经濒危的境地,万般无奈下我希望能有好心帮帮我!

  我是一位不普通但又普通的孩子,我仅仅是不吃肉,不吃鸡蛋,不吃零食,“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孩,我只希望我的家庭美满!

  在此,我们通过轻松公益为孩子筹集一年的特种粮食费用,共计60000元,减轻这个千疮百孔的家庭负担。

微信图片_20180815150205.jpg
微信图片_20180815150211.jpg
微信图片_20180815150216.jpg
\
\
\
\
微信图片_20180815150233.jpg

  (注:为了孩子的个人隐私,我们对医疗票据中姓名作了处理,情况属实)

1534316985.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爱心捐款

  如果您需要帮助,可联系我们。

  陕西省慈善协会--- 858紧急救助中心

  电话:029-87363741 QQ:2724887393

  公告:陕西省慈善协会将为捐赠300元(含)以上的捐赠人开具捐赠票据。需要捐赠发票的爱心网友请将发票抬头、联系人、收件地址、电话、及捐赠截图(包含捐赠项目、捐赠金额和交易单号)等信息发送至sxcsfp@126.com。经确认后我们将尽快开具票据并邮寄。

编辑:滕爱丽

扶贫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