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爱心众筹 > 正文

慈善募捐|妈妈,我要做你的好女儿!

爱心众筹 华商网 2018-07-26 16:17:20

  张彤,今年15岁,家住陕西省咸阳市杨陵区揉谷镇光明村,就读于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庄里镇立诚中学初二(2)班。她在一个离异的家庭中长大,和妹妹一直在妈妈的照顾下生活至今,原本的家庭生活还算温馨平静,可如今,却被突如其来的一纸诊断书打破。

blob.png

  2017年4月23日,她突感右腿膝盖周围疼痛,疼痛一直持续一周,最后实在疼痛难忍便迫不得已告诉了妈妈,随后,妈妈带她去了富平县县医院检查,经过拍片初步诊断为骨肉瘤。在医生的建议下,妈妈带着她前往西京医院进行确诊,最终在西京医院被确诊为右股骨远端骨肉瘤(即骨癌)。这个消息对一个普通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个致命的打击。

blob.png

  2017年9月7日,她接受了置换膝关节手术,术前化疗4次,术后又化疗了8次,一共花费了40余万元。这40余万元还是她舅舅以及亲戚好友筹集的。好不容易化疗结束,本以为幸运女神降临,可以摆脱病痛的困扰,但是生活总是不如人所愿。不久后,她的病情复发,于2018年3月8日在西京医院做了转移瘤切除手术,5月8日又做了第二次转移瘤切除术。后期肺部结节还要做个伽马刀手术,右大腿还要做个局部放疗,放疗需要放25次左右。后期治疗医生还建议吃盐酸安罗替尼控制病情,由于药价昂贵且该药物没有纳入医保报销,一盒6200元,彤彤一个月要吃3盒,由于没有资金,所以她只能选择另一种药品帕挫帕尼作为替代,但是一盒也需要2000元。

blob.png

blob.png

  彤彤的妈妈为了给孩子治病,该借的借该卖的卖,甚至连自己的婚房都变卖了。再加上彤彤的父亲长期患病,爷爷四级残疾,奶奶也瘫痪在床,这个脆弱的家庭已经变得不堪一击。如今只有妈妈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从生病到现在,彤彤说她看着妈妈眼角的鱼尾纹,看着瞬间两鬓苍白的妈妈,她的内心在流泪。后期高昂的治疗费用这个家庭已经无力承担了,但彤彤不愿意就这样放弃生命,因为她说她要为爱她的妈妈活着,做妈妈的好女儿!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在此,通过陕西省慈善协会和杨凌区慈善协会共同发起,为彤彤筹集后期治疗费用。同时,希望广大爱心人士共同行动起来,能够帮助这个女孩、帮助这个家庭早日渡过难关。

blob.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可进行爱心捐款

  如果您需要帮助,可联系我们。

  陕西省慈善协会--- 858紧急救助中心

  电话:029-87363741 QQ:2724887393

  公告:陕西省慈善协会将为捐赠500元(含)以上的捐赠人开具捐赠票据。需要捐赠发票的爱心网友请将发票抬头、联系人、收件地址、电话、及捐赠截图(包含捐赠项目、捐赠金额和交易单号)等信息发送至sxcsfp@126.com。经确认后我们将尽快开具票据并邮寄。

编辑:付凯丽

扶贫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