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爱心众筹 > 正文

慈善募捐|新婚的他,她的世界失去了声音...

爱心众筹 陕西省慈善协会 2018-07-26 16:02:11

  假如你听不见父母的关心;

  假如你听不见孩子咿呀学语的声音;

  假如你听不见清晨的鸟鸣、晌午的蝉鸣……

  那么你会怎样?

  杨森,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华州镇人,他在2018年3月5日与段雯结为夫妻。婚后,幸福的小两口靠着自己的双手租了一间门面开起了一家蛋糕店,红红火火的生意让他们对未来有了不少期许,幸福的生活总是羡煞旁人。

blob.png

  然而,就在2018年6月中旬,他的妻子段雯在一夜好梦中醒来却突发双侧神经性耳聋,美梦破碎噩梦来袭。在杨森的陪伴下,段雯先后在华州区人民医院、西安西京医院住院治疗一个月左右。医生最终诊断说她的听力再无恢复的可能,建议手术安装人工耳蜗,手术加人工耳蜗费用需要33万元左右。 突发这样的事故,小两口生活轨迹被彻底改写。由于刚结婚,生意也才刚刚起步,段雯生病后,生意就停了,收入来源也就断了。

blob.png

  前期治疗费已经花光了他们小两口的积蓄,焦急的杨森东拼西凑再加上家里人支持下筹集了18万元,但是还差15万元。剩下的这15万元,杨森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每每他看见自己的妻子因为听不见声音,不敢大声说话的样子,他的内心无比心疼。他害怕,害怕妻子会想不开,害怕妻子做出傻事,他就一直守在妻子身旁,同时又为手术治疗费忧心。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万般无奈下,杨森求助到陕西省慈善协会和华州区慈善协会,希望能通过轻松公益平台,为妻子筹集剩余的治疗费用,让妻子早日恢复听力。他相信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他的妻子能在未来的某天听见他们的孩子叫她一声“妈妈”。

blob.png

blob.png

  如果您需要帮助,可联系我们。

blob.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可进行爱心捐款

  陕西省慈善协会--- 858紧急救助中心 电话:029-87363741 QQ:2724887393 公告:陕西省慈善协会将为捐赠500元(含)以上的捐赠人开具捐赠票据。需要捐赠发票的爱心网友请将发票抬头、联系人、收件地址、电话、及捐赠截图(包含捐赠项目、捐赠金额和交易单号)等信息发送至sxcsfp@126.com。经确认后我们将尽快开具票据并邮寄。

编辑:付凯丽

扶贫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