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新闻 > 正文

文艺汇演 梦圆土陵

新闻 华商网 2018-07-26 13:54:49

  7月22日,是泾陵筑梦支教队在彬州市龙高镇土陵村土陵小学支教的最后一天。在完成最后一天的正常教学后,支教队于土陵村村委会广场隆重举行了西安财经大学文艺汇演暨“angel基金助学计划”启动仪式。

blob.png

blob.png

  首先,连晓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西安财经大学泾陵逐梦支教队来到土陵村土陵小学支教,是对郴州市教育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从德智体美劳等方面提高了孩子们素养,让他们看到外面世界的美好。连书记也对各位志愿者们表示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志愿者们回到校园能够学业有成,走向岗位能够事业有成。

blob.png

  接下来是村书记豆宏伟讲话,豆书记的话里无不体现着对土陵教育工作的深切关怀以及对支教老师们的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并代表土陵村党支部以及全体村民对下一批西安财经大学支教老师的到来表示期待与欢迎。

blob.png

  土陵小学教师代表提到,支教老师的到来为土陵的教育事业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活力与乐趣。土陵小学教师与支教老师互相学习、弥补不足从而实现双方共同成长,携手促进土陵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blob.png

  最后,由支教队长李子玉、副队长张国锋为家庭困难成绩优异的两名同学颁发“angel”基金。为鼓励孩子们拓宽兴趣爱好,特为在手工课美术课书法课表现优异的孩子颁发奖状。

blob.png

blob.png

编辑:付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