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爱心众筹 > 正文

慈善募捐|5岁恶性胶质瘤患者,“爸爸我要回家!

爱心众筹 华商网 2018-06-21 10:04:24

blob.png

  范嘉豪,陕西省榆林市绥德县李家岩村人,今年5岁,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他的家境拮据贫寒,他的父亲范霍强曾经做过眼科手术,之前在家种地和打零工维持生活。范霍强的妻子生产时肺部落下病根,长期服药。他的爷爷奶奶都是农民,也是一身病痛,曾做过几次手术,家里为此欠下不少外债。

blob.png

  然而,去年9月份开始,小嘉豪连续发生三次高烧,呕吐抽风以后,范霍强带着小嘉豪立即前往绥德县第一医院诊治,反复三次抽风,三次进出医院,小嘉豪的病情越来越严重,医院告知需要转院治疗。几经北京五大医院后,与2018年初来到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就诊。做了病变切除手术一系列全面检查后,5岁的范嘉豪被确诊为恶性胶质瘤(弥漫性星形细胞瘤)。

blob.png

  经过58天的住院治疗,作为父亲的范霍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孩子一次又一次的手术。孩子承受着疾病的折磨,五次腰穿术和五次脑部手术,在重症监护室和普通病房之间来来回回,从小机灵活泼的小嘉豪就像失去翅膀的天使被困在病床上。小嘉豪经常疼痛哭泣的说:“爸爸妈妈,奶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以后一辈子不来这里了。”每次孩子的哭喊,每次孩子身上所受的疼痛同时深深地刺痛着范霍强的心。

  目前仅治疗就花费了28万。本就贫苦的家庭如今欠下了巨额外债,医生说出院后要及时放疗同步化疗康复,高压氧,针灸等等治疗。可是后续治疗的几十万的费用根本无力承担,现今,小孩右手右脚无法摆动和站立。医院鉴定为残疾。

  在此,恳请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为这个孩子撑起一片阳光天地。

blob.png

  如果您需要帮助,可联系我们。

  陕西省慈善协会--- 858紧急救助中心

  电话:029-87363741 QQ:2724887393

  公告:陕西省慈善协会将为捐赠500元(含)以上的捐赠人开具捐赠票据。需要捐赠发票的爱心网友请将发票抬头、联系人、收件地址、电话、及捐赠截图(包含捐赠项目、捐赠金额和交易单号)等信息发送至sxcsfp@126.com。经确认后我们将尽快开具票据并邮寄。

blob.png

blob.png

编辑:付凯丽

扶贫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