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爱心众筹 > 正文

慈善募捐|浓于血的亲情,救救我的养父!

爱心众筹 华商网 2018-05-30 16:30:01

覃建磊,家住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瓦庙镇新华村。他的父亲叫贺锡远,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农民工,今年42岁。

2018年3月5日晚,他的父亲不慎从家旁4米高的高坎跌落到地面,被发现后立刻送往安康中心医院。经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头部严重受损,胸腔多处骨折导致头颅内和胸腔内淤血。因为大脑内淤血严重,随时导致贺锡远失去生命。医生建议立刻手术,切除半边颅骨进行抢救。当晚,手术很顺利,但他父亲依旧处于昏迷状态。这次手术花费了将近12万元,因为是急诊无法报销,后经过合疗报销,自费了9万余元,这笔钱是亲戚朋友和好心人帮助下交付医院的。

现在他的父亲贺锡远需要二次手术,进行头颅修补,对于这个家庭来说又是一笔巨款。因为没钱,父亲只能在家等待手术,19岁的覃建磊焦急地告诉父亲他来想办法,让父亲先去医院,然而贺锡远却不愿意再给这个领养来的孩子增加负担了。

覃建磊,出生时生母就将他遗弃在医院的厕所,当时是他现在的舅舅好心将他抱回家,辗转到他七岁半的时候,来到了现在贺锡远的身边。贺锡远还有三位孩子,小女儿上五年级,小儿子上四年级,大女儿上高二,还有80多岁的父母,这一个大家庭都靠着贺锡远打工维持家用。

如今,家里的顶梁柱因为这个意外倒下来,覃建磊认为他作为家里的男子汉应该挑起家里重担,可是这个重担是他不可承受的重。

在此,陕西省慈善协会联合轻松筹平台向社会发起呼吁,恳请爱心人士帮助这位19岁少年,帮助这位年轻的父亲,让他们浓于血的亲情装满爱与幸福。

1527670808.png

如果您需要帮助,可联系我们。

陕西省慈善协会--- 858紧急救助中心

电话:029-87363741 QQ:2724887393

公告:陕西省慈善协会将为捐赠500元(含)以上的捐赠人开具捐赠票据。需要捐赠发票的爱心网友请将发票抬头、联系人、收件地址、电话、及捐赠截图(包含捐赠项目、捐赠金额和交易单号)等信息发送至sxcsfp@126.com。经确认后我们将尽快开具票据并邮寄。


编辑:秦一乔

扶贫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