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爱心众筹 > 正文

“狮面”小伙,求助大家!

爱心众筹 陕西省慈善协会 2018-05-26 11:26:25

  杨鹏,今年18岁,甘肃省临夏市人。他出生后,面部就有一个小疙瘩,随着年龄的增长小疙瘩迅速扩展成瘤子,现在面部严重畸形,貌似“狮面”。

  在他5岁的时候曾在兰州做过一次手术,希望能改善面部畸形,但治疗效果不佳,也因为家里经济不好,病情一直拖延至今。

  眼看瘤子越来越严重,瘤子逐渐影响他的视力,改变了他的面貌。他父母就将他带到甘肃省中医院进行治疗。随后,在主治医生的建议下转院到西安市交大一附院就诊,在这里确诊为面部神经纤维瘤,该疾病是一种良性的周围神经疾病,属于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病。

  交大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美容颌面外科主任舒茂国表示,杨鹏需要通过手术治疗改善病状。但由于病情十分复杂,需要神经外科、眼科等多科专家会诊并最终确定手术方案。

  现今,杨鹏的父母在医院照顾他,由于他父亲身患残疾,家里的收入靠着母亲打工一个月挣来的1500元维持家用,这随后的手术治疗费用是他们现在面临的巨大难题。经该院医生表示初次手术费用在医院部分减免的情况下还需要5万余元,接下来还会产生后期治疗费近数万元。这对于这个贫困家庭来说无疑是沉重的负担。

  自从杨鹏患病后,他的面部变化给他带来了无限困扰,他的邻居同学纷纷避让他,从此他不愿意在和外界联系。他知道这次手术对他来说意义重大,他想通过治疗可以去上学,可以走出家门面对期盼已久的校园。

  在此,我们恳请社会上广大的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个十八岁的孩子!

  经患者本人同意附上患者照片,他鼓足勇气迎接希望,希望他能在大家的帮助下与他迟到已久的青春年华赴约。

35a17375207b433392fc2bb05320652c20180429074925.png

  如果您需要帮助,可联系我们。

  陕西省慈善协会--- 858紧急救助中心

  电话:029-87363741 QQ:2724887393

  公告:陕西省慈善协会将为捐赠500元(含)以上的捐赠人开具捐赠票据。需要捐赠发票的爱心网友请将发票抬头、联系人、收件地址、电话、及捐赠截图(包含捐赠项目、捐赠金额和交易单号)等信息发送至sxcsfp@126.com。经确认后我们将尽快开具票据并邮寄。

\
\
\
\

编辑:齐少恒

扶贫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