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新闻 > 正文

梁桂:聚焦问题导向 带头真抓实干 高质量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 2018-05-17 09:06:38

  5月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分管部门脱贫攻坚整改任务落实计划和2018年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安排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一系列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围绕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和“六个抓落实”的要求,聚焦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施策,带头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工作任务,为我省在全国考核中力争进入第一方阵夯实基础、创造条件。

  在听取分管部门工作汇报后,梁桂指出,与会各部门各单位在我省脱贫攻坚“八办两组”协同推进的作战体系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成绩值得肯定。今年我省脱贫攻坚工作整改任务要求更高、标准更严,容不得半点懈怠,决不能掉以轻心。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逐条对标中央和我省整改要求,持之以恒地下茬抓实每一项整改任务,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始终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他强调,要精准施策,继续坚持政策、项目、资金等向脱贫攻坚工作倾斜,把“肥料真正施到根子上”,用精准提升标准。要提高质量,不断强化政策落地的“有效度”,全力促进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提质增效。要真抓实干,主动研究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编辑:朱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