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爱心众筹 > 正文

给他一颗跳动的心

爱心众筹 陕西省慈善协会 2018-05-04 10:04:45

  赵宝,今年34岁,是陕西省子洲县马岔镇武家沟村村民。他是一个先天性心脏病患者,由于从小家境不好,一直没钱看病,在2009年病情加重,所以在西京医院心外科做了先天性三尖瓣狭窄置换术和房间隔缺损修补术,由于病情重,术后心率恢复不了,心外科的专家又建议去心内科治疗,在心内科做了心脏起搏器植入术!这一系列的检查手术花光了所有积蓄以及向亲戚借来的13多万。尽管负债累累的家但是看着两个孩子在父亲身边欢声笑语,心里总是有所慰藉。本以为雨过天晴,哪怕日子苦一点都没关系。但是坚信雨后就是彩虹,靠着夫妻两人的双手撑起这个小却温馨的家。然而事情总是不遂人所愿,就在2016年10月份,赵宝突感胸前和腋下疼痛,实在难忍,于是去了榆林市第二医院做了检查,查出是冠心病。

        院方建议去上级医院治疗,于是向亲戚朋友借钱去西京医院就诊,做了3个支架手术,之后在2017年的3月,赵宝从睡梦中被疼醒来,实在难忍,再次去了西京医院,在急诊科就诊,专家怀疑心梗,经过会诊,决定再次做支架手术缓和病情,并查出了2型糖尿病。术后还是定期复查,长期服用药物治疗,并且需要饭前和睡前都得打胰岛素治疗!在2017年7.26子洲县特大洪灾中,无情的暴风雨将他们仅有的房屋摧毁,使这个小家所有的东西被掩埋。一家老小都从暴雨中逃出才得以幸存。失去了家,妻子却不能再失去丈夫,孩子不能失去爸爸。2018年3月份复查时医生说心脏起搏器的电量已快耗完,需要置换新的心脏起搏器了。已经举步艰难,难以维持生活所需,重新置换新的心脏起搏器的费用对于这个家庭来说已经是天文数字。陕西省慈善协会通过轻松筹平台为赵宝筹集换置心脏起搏器的费用6万元,希望社会上广大的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

QQ截图20180504102923.jpg

编辑:秦一乔

扶贫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