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扶贫 > 新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召开中央来陕挂职干部座谈会

新闻 2018-04-26 08:37:54

  近日,中央组织部聚焦脱贫攻坚,从中央单位集中选派一批挂职干部到西部地区、老工业基地和革命老区挂职锻炼,其中到我省挂职干部15名。4月25日,省委组织部召开中央来陕挂职干部座谈会,对挂职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对接,对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这次挂职工作,充分体现了中央对陕西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为我省打好脱贫攻坚战注入了生机活力、提供了有力支持。各位挂职干部是中央单位的优秀年轻干部,信念坚定、作风过硬、视野开阔,能力素质比较强。挂职期间,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信念履行好使命,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关键阶段,大家要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帮助我省科学精准地谋划和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积极推动中央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措施在陕落地生根,切实把派出单位的政策、项目、资金等支持用足用活用好,为陕西脱贫攻坚加好油、助好力。要尽快熟悉陕西、融入陕西、扎根陕西,积极出谋划策、牵线搭桥,争取国家更多的好政策、好项目落地陕西,同时多宣传陕西、推介陕西,让更多人了解和支持陕西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各接收单位要抓紧做好挂职干部的工作安排,真情关心挂职干部的工作和生活,认真做好有关服务管理工作。各级组织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定期听取意见建议,为来陕挂职干部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指出,这次挂职工作,充分体现了中央对陕西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为我省打好脱贫攻坚战注入了生机活力、提供了有力支持。各位挂职干部是中央单位的优秀年轻干部,信念坚定、作风过硬、视野开阔,能力素质比较强。挂职期间,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信念履行好使命,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 

编辑:朱磊